公司簡介

AMS International Limited(亞太豐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)總公司於 1995 年在香港創立,並在1997年到台灣成立分公司 。 公司主要成員皆是留美碩士,具有十幾年以上 IT豐富的經驗。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研發電話計費系統的整合。目前客戶群分佈於台灣、香港、 中國大陸、 新加坡、 菲律賓、 印尼、 越南、 柬埔寨和美國等。... (more)


產品資訊

CAS 2000可搭配國內外各式交換機 ,為您詳細記錄每一通外撥或來電的電話通話日期、時間、分機號碼、電話號碼等,並且還提供完整電話帳、報表查詢及電話費用攤提等功能。安裝本 系統可以讓部門電話帳透明化 ,人員將會主動少撥私人電話,而節省企業的電話費用,不需再靠閉鎖分機限撥長途國際電話,使企業的制度更趨於人性化管理....(more)


型錄下載

產品型錄
CAS2000   CASMSPS   PMS2000    ACD2000   TFC 2000

電話資費表
Cas7.0-7.1   Cas7.2+   ... (more)